柔滴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怎麼選?3角度了解自己適合哪一種

柔滴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台中桃園隆乳推薦

柔滴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怎麼選?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許多人都會藉由隆乳手術來改善胸部的大小和形狀。而雅美姬時尚診所過去經手的案例中,最常被詢問的就是柔滴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到底要選哪一種比較好。這次雅美姬時尚診所也將從3個角度來帶大家了解柔滴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的差異,並提供幫助選擇的3個建議。

柔滴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的3個差異

1. 植入體內的是醫學級材質or自己的脂肪

柔滴隆乳採用的是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同時具備光滑面以及絨毛面的優點,沒有邊緣感,觸感自然宛若天生,同時透過表面微紋理圓形乳腺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比較不用按摩。

自體脂肪隆乳則利用自身的脂肪讓胸部升級。在手術中,醫生會從其他部位抽取脂肪,像是手臂、腹部、臀部、大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脂完畢後經過處理再注射到胸部。這種方法因為使用的是自身的脂肪,不會有對外來物質的排斥性,只要脂肪順利在胸部存活後就能永久維持,不需要按摩也不會有莢膜攣縮的情形。

2. 手術方式為切口放置or針管注射

柔滴隆乳手術需要進行切口,通過切口將乳房植入物放置在乳房組織中。切口通常會隱藏在腋下的皺褶內,大小約3~4公分,不過術後只要按照醫師囑咐即可在不到1年的時間讓疤痕消失。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則是通過注射的方式進行。醫生會將處理過的脂肪注射到乳房組織中,因此傷口非常微小僅不到0.5公分,且出血量少,恢復期較短。

3. 柔滴不限大小、自體脂肪隆乳大小取決脂肪供應量

柔滴隆乳手術可以提供明確的大小和形狀調整。可以與醫生討論所期望的乳房大小和形狀,選擇適合自己cc數。通常有330cc、335cc、395cc等不同大小可以選擇。

自體脂肪隆乳的大小取決於患者自身的脂肪供應量。如果身體纖瘦或脂肪量有限,就比較沒有辦法取得足夠的脂肪來填補胸部。

3個角度了解柔滴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怎麼選

1. 【看體型】偏瘦、脂肪少適合柔滴隆乳

柔滴隆乳適合本來是平胸、身體瘦或身體脂肪較少的人。由於柔滴隆乳使用的是乳房植入物,不需要依賴患者自身的脂肪供應,因此即使身體瘦小的人也可以很明顯地讓胸部變大。對於那些希望乳房更豐滿、更具曲線美感的人來說,柔滴隆乳可以提供明確的大小和形狀調整,以滿足他們的期望。

不過如果本身有點肉肉,想要擺脫身上的脂肪讓自己身材更好看,同時又希望胸部能再大一點的話,自體脂肪隆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瘦身又能自然享受胸部變大的效果。

2. 【看乳超】家族有乳癌、囊腫史適合柔滴隆乳

雅美姬診所在隆乳之前都會請大家到醫院進行血檢以及乳超,透過乳超來評估適合哪一種隆乳方式。而有家族乳癌史或囊腫病史的人就比較不適合自體脂肪隆乳,相反的選擇柔滴隆乳會更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3. 【看目標】自然選自體;巨乳選柔滴;自然+巨乳選雪乳針

隆乳大小目標也是選擇手術方法的重要考慮因素。如果希望胸部觸感自然,並且同時改善其他部位的脂肪的話,那麼就可以選自體脂肪隆乳。如果想要明顯的巨乳、深溝效果,並且對乳房的大小和形狀有明確的要求,那麼柔滴隆乳可能更適合。

雅美姬時尚診所也知道,很多人都會希望可以自然+巨乳同時實現,而對於那些希望實現自然+巨乳效果的患者,就推薦選擇【雪乳針】,利用專利針管將大量的脂肪一次完整的填進去胸部,一般來說平均可以打到800-1000cc的『純脂』,目前最多可以打到1500-1800cc,並且因為搭配的是PAL抽脂,能精準抽取脂肪,提高脂肪存活率,達到真正自然巨乳的效果。

台中隆乳推薦【雅美姬時尚診所】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也更清楚自己到底該選擇柔滴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了呢?假如想要讓胸型飽滿圓潤、明確達到自己理想的胸部大小,就建議選柔滴隆乳;假如喜歡自然觸感,且同時想要抽脂雕塑身材,就選自體脂肪隆乳;若想要自然又要胸部大,那麼就選擇【雅美姬時尚診所】巨乳新科技-雪乳針,以自體脂肪隆乳的概念為基礎,多次填補實現巨乳效果,針對完全平胸、外擴啦、產後下垂、乳頭凹陷、甚至假體修補邊緣等都適合,可以改善胸形,讓胸型變好看。另外也可以做到特殊要求的微調,像上胸無肉、副乳修順、乳溝不集中,或是想改善邊緣感太明顯的假體,以及乳溝不集中的情形都可以一次解決。歡迎填寫下方表單立即預約,讓雅美姬平均15年以上專業隆乳醫師團隊為您量身訂製隆乳方案!

最新醫美文章

熱門醫美文章

如何讓食量變小?胃肉毒無痛減少食量減肥的4個秘密

如何讓食量變小?胃肉毒真的能無痛減少食量嗎?在追求健康和理想體型的當今社會,許多人面臨著食量控制的挑戰。你也老 […]

胃肉毒與胃水球差別在哪?7重點擺脫頑固肥肉輕鬆減重

在當今社會,肥胖已成為影響健康的主要問題之一,不僅關係到外觀形象,更重要的是對健康造成的負面影響。隨著醫學美容 […]

珍珠波隆乳費用大公開!平均多少、價格貴嗎1次解析

珍珠波隆乳費用要多少?在如今的社會中,外貌和身材完美成為許多人畢生追求的目標,而隆乳手術中的假體選擇也越來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