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隆乳費用大公開!平均多少、價格貴嗎1次解析

珍珠波隆乳費用要多少?在如今的社會中,外貌和身材完美成為許多人畢生追求的目標,而隆乳手術中的假體選擇也越來越多元化,其中自2023年底最新引進台灣的珍珠波(PERLE™)作為一個新興的假體選擇,一上市就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雅美姬時尚診所在諮詢時也時常遇到許多人詢問「珍珠波隆乳貴嗎」、「珍珠波隆乳費用要多少」、「跟其他假體費用比較起來如何」等等問題。這次雅美姬時尚診所將藉由本文帶大家深入了解珍珠波隆乳的費用情況,並解析其高CP值的原因,趕快往下瞭解吧!

珍珠波隆乳費用要多少?平均價格、費用比較1次公開

1. 珍珠波平均費用多少

珍珠波是英國GCA®品牌旗下的假體產品,而除了珍珠波之外,還有它的姊妹-Impleo™盈波,兩者的材質、價格不同。珍珠波是新一代推出的產品,因此用的是歐盟最新的霧光滑面材質,因此價格大約在新台幣32-36萬之間,而盈波屬於較早期推出的,表面紋理比珍珠波更光滑一點,類似光滑面假體,價格相對比較親民,約在新台幣25-28萬左右。這些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可能會因為不同的醫療院所和個人需求的差異而有所變動。

假體型號 Impleo™盈波 Perle™珍珠波
表層膜 光滑面 珍珠霧光滑面
粗糙度 1-2 µm 表面粗糙度 5 µm 表面粗糙度
內填膠體 2S強韌柔軟流動膠體 Emunomic™ 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材質觸感 柔軟自然 柔軟飽滿兼具
律動感 隨姿勢自然律動 呈現天生脂感律動
安全性及減少水波紋機制 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破裂率皆<1%,100% 膠體填充
保障方案 終身保固
特色 適合喜愛柔軟觸感、追求超高CP值的族群 平躺圓盤、站立水滴,追求柔軟又豐盈飽滿的族群

2. 珍珠波費用與其他假體費用比較

特徵 PERLE 珍珠波 Sebbin 柔滴 Motiva 魔滴 Mentor Xtra 女王波
外層膜 霧光滑面 奈米絨毛面 奈米絨毛面 光滑絲綢面
外觀 堅挺飽滿 非常飽滿 飽滿 AI填充
觸感 稍柔軟 柔軟自然 手感偏Q 非常柔軟
術後按摩 不一定要按摩 不用按摩 保養型按摩 需要持續按摩
產地 英國 法國巴黎 哥斯大黎加 美國
保固 終生 10年 10年 12年
適用對象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胸部需有B罩杯以上者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追求豐滿律動感者 體型單薄、自體脂肪量不夠填補者、對術後胸型自然要求極高者、胸廓較窄之條件
價格 32萬~36萬 28萬~30萬 33萬~40萬 35~38萬

為什麼說珍珠波費用不貴?高CP值4大原因告訴你

1.破裂、莢膜攣縮可享終身保固

珍珠波隆乳雖然破裂、莢膜攣縮率都非常低(小於1%),不過原廠也特別提供了一項終身保固,一旦發生破裂或莢膜攣縮情形,終身皆可免費更換新的假體。
在過去的假體隆乳中,許多人最擔心的莫過於假體破裂或莢膜攣縮的問題,我們先簡單的來跟大家說明一下莢膜攣縮的等級:

隆乳後可能發生的莢膜攣縮共分4級:

第一級:正常。
第二級:觸感稍微硬,外觀無異狀。
第三級:外觀看得出來,會覺得胸部緊緊的。
第四級:外觀有明顯變形,會感受到胸部疼痛。

舉例來說如果莢膜攣縮達到第3、4級的時後,就勢必得二次隆乳重做了,這時候醫師會先清除莢膜,並重新放置新的假體,或者視情況改採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來填補胸部,並開抗莢膜攣縮藥物來避免後續再次發生莢膜攣縮的情形。光是二次隆乳的費用通常就至少需要20萬以上,如果選擇好一點的假體,可能甚至需要38~45萬左右,然而珍珠波隆乳因為有終身保固的這項優勢,就可以完全免除二次隆乳重做的費用了!

2.兼具魔滴與柔滴的優勢

珍珠波隆乳堪稱是目前市場上CP值高的隆乳假體之一,原因無他,因為珍珠波隆乳摸起來觸感跟柔滴非常相似,極其柔軟擬真,同時又具有魔滴隆乳100%填充的優勢,在達到觸感柔軟的同時,又不用擔心會有水波紋或邊緣感的問題,珍珠波隆乳費用也剛好介於魔滴隆乳以及柔滴隆乳之間。

3.低感染風險、無水波紋、無邊緣感

珍珠波隆乳是經過歐盟專利認證的一種創新技術,其獨特的製膜技術–翻轉製膜技術,搭配(R)evolutionary BioQ™-Surface表層膜和PRE™ Patch貼合技術,革命性地改善了假體隆乳手術的效果。
透過這種翻轉製膜技術,珍珠波隆乳的表面粗糙度低,這有助於減少植入物之間的摩擦,降低了相關炎症風險,同時也能夠更準確地將假體放置於切口位置,減少囊間積液的可能性。此外,珍珠波隆乳的表面膜還能減少細菌的附著,進一步提高安全性。
你可能會想說,那這跟CP值有什麼關係?事實上珍珠波隆乳這一技術的創新和突破,不僅可以讓乳房更自然、更美觀,還可以提高手術的成功率。要知道在過去,假如假體受到細菌感染的話,會發現胸部紅腫脹痛、甚至內部會產生膿血的情形,而這樣的情況下就會造成細菌感染,一樣要將本來的假體完全移除之後再重新考慮二次隆乳,也就是說得再花至少20萬~45萬左右來重修,而若選擇珍珠波隆乳的話則可降低此風險。

4.同樣的隆乳費用,珍珠波可以讓你更豐滿

亞洲女性普遍來說胸廓都比較窄小,這也使得許多人在假體尺寸的選擇上受到限制,而珍珠波隆乳旨在讓女性獲得自然、美麗且舒適的胸部輪廓,提供了38種中等、高等和特高等級的尺寸,讓女性可以根據自己的身型和個人喜好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大小,尤其對於身型瘦小卻想要擁有豐滿胸型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個理想選擇。換而言之選擇珍珠波隆乳,花同樣的錢不必再因身形纖瘦、擔心不自然等問題,而退而求其次選比較小的尺寸,珍珠波隆乳讓任何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理想的胸型!

珍珠波隆乳推薦【雅美姬時尚診所】

上面帶大家了解了珍珠波隆乳費用、價格多少了,由於珍珠波隆乳費用性價比適中,加上無論是感染機率、破裂、莢膜攣縮率都很低,也不會有水波紋,邊緣感的問題,即便日後發生破裂、莢膜攣縮的情形,也有終身保固可以免費更換新的,幫大家省下不少費用,因此一上市就成為熱門的隆乳假體選擇。而【雅美姬時尚診所】也特別引進這項最新的珍珠波隆乳假體,全程將由平均15年以上隆乳經驗的專業醫師操作,搭配無菌手術房,醫院級麻醉,確保手術過程安全無虞,歡迎填寫下方表單立即諮詢了解珍珠波隆乳!

加入雅美姬時尚診所官方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