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內肉毒費用解析!帶你了解影響費用的3個關鍵因素

胃內肉毒注射已成為一種廣泛應用於減重的免動刀手術方法,抽脂利用肉毒桿菌素的特性,阻斷神經肌肉的活動,達到減緩胃蠕動和延緩胃排空的效果,進而增加飽足感並降低進食量。在進行胃內肉毒注射前,了解費用相關的因素對於做出選擇非常重要,因此這次雅美姬時尚診所將藉由本文帶你深入了解影響胃內肉毒注射費用的3個關鍵因素,同時也會一併告訴大家胃內肉毒桿菌注射費用包含了哪些項目。

胃內肉毒費用怎麼算?3個影響費用的關鍵帶你了解

1. 不同身高體重費用不一樣

胃內肉毒注射的費用會根據個人的身高和體重而有所不同。根據過去的研究,一般來說,身高和體重較低的人需要較少的肉毒桿菌單位數量,而身高和體重較高的人需要較多的肉毒桿菌單位數量。以每100u為計算單位,60公斤以下的人通常需要注射200至300u,60公斤以上的人需要400u,而80公斤以上的人可能需要500u。因此,身高和體重是影響胃內肉毒注射費用的關鍵因素之一,而這些數據僅供參考,實際施打劑量仍須以醫師評估為準。

2. 依據想達到的目標體重而定

另一個影響胃內肉毒注射費用的關鍵因素是個人想要達到的目標體重。每個人的體重目標可能不同,有些人希望只減少幾公斤,而有些人可能希望減重很多。根據研究顯示,注射胃內肉毒桿菌後,其效果通常能持續4至6個月,平均每週可減1到1.5公斤。因此,假如目前體重超過80公斤以上,要達到更理想的減重效果,可能需要進行多次注射,這也會影響到費用的計算。

3. 根據體脂肪、用餐習慣決定

胃內肉毒注射的費用還會受到個人體脂肪含量和用餐習慣的影響。一般來說,體脂肪含量較高的人可能需要較多的劑量,以達到減少食慾和進食量的效果。此外,用餐習慣也會影響注射的效果和持續時間,如果個人有著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可能需要更多的注射量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3個重點告訴你胃內肉毒桿菌注射費用包含什麼

1. 抽血及全身檢查費

在進行胃內肉毒注射之前,醫師通常會建議進行抽血及全身檢查,以評估個人的健康狀態和確定是否適合接受胃內肉毒桿菌減重手術。因為假如是因某些賀爾蒙因素而造成的肥胖,那麼效果就會很有限;此外抽血跟全身檢查也包含了解身體指數,包含體脂肪、肌肉比例、內臟指數等等,可以讓醫師更清楚如何評估可施打的胃內肉毒劑量。

2. 舒眠麻醉、麻醉專科醫師費

胃內肉毒注射手術的過程中,通常會使用舒眠麻醉,以確保患者在療程中更輕鬆。這個過程需要特別聘請有麻醉專科執照的醫師參與,相關開銷也會包含在胃內肉毒注射費用中。

3. 胃內肉毒桿菌注射費

最後一個重要的費用項目就是胃內肉毒桿菌注射本身的費用。這包括醫療設備的使用、醫生和護士的服務以及相關的材料等。根據前面提到的身高、體重、目標體重以及個人體脂肪含量和用餐習慣等因素,醫生將確定適合的注射劑量,並計算相應的費用。

台中胃肉毒推薦【雅美姬時尚診所】

胃內肉毒注射是一種非手術減重方法,但在選擇進行該療程前,了解費用相關的因素非常重要。身高、體重、目標體重、個人體脂肪含量和用餐習慣等因素都會影響胃內肉毒注射的費用。此外,胃內肉毒注射費用還包括抽血及全身檢查費、舒眠麻醉和麻醉專科醫師費,以及胃內肉毒桿菌注射本身的費用。因此選擇一家有經驗的診所至關重要。【雅美姬時尚診所】提供各種醫美整形外科手術服務,包括胃內肉毒注射,擁有平均15年以上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醫療團隊,能夠根據個人的需求和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胃內肉毒注射方案。歡迎填寫下方表單,讓諮詢師為您一對一服務!

加入雅美姬時尚診所官方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