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雪乳針360度全面補胸-爆乳|集中|深溝|一次滿足

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是什麼

自體脂肪隆乳過程及原理 : 抽取身體脂肪然後脂肪移植至胸部。

自體脂肪隆乳過程-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流程

STEP 1:抽取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過程-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流程

STEP 2:純化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過程-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過程

STEP 3:脂肪移植

怎麼抽呢 : 抽的方法各式各樣,水刀威塑雷射溶脂皆有,但這個就牽涉到目前分兩派說法,搭配儀器使用的脂肪存活率較高,另一派則是說較低。

如果想要完整保存脂肪細胞,最重要的是在抽取中盡量減少脂肪的破壞與傷害吧,物理性的抽取一定是管徑不要太細、不要合併太多的震動與熱能等等。

診所端若是單純抽脂不回填,建議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抽脂儀器、若是想要回填,建議可以先抽取深層脂肪做離心,搭配儀器做淺層修飾或緊實。

補的方法也各式各樣,如多層次補法、多層次堆疊,號稱可以大1-2個罩杯,可以補200-400 cc等等。

 自體隆乳的優點

因原本脂肪就是乳房自己的,所以超級自然,觸感沒話說,永遠是自己的,伴侶或其他人也不會知道曾經接受過這樣的手術 。

可以瘦身又可以豐胸,而且做完手術之後可以稍微不忌口,順便養胸部移植的脂肪

還保留一點兩邊稍微不一樣大,更顯自然

可微調邊緣感、上胸、乳溝部位等等,微調度、細膩度百分百

最重要的一點,未來如果很瘦很瘦的客人有稍微胖一點,胸部可以變很大

自體隆乳的缺點

  1. 脂肪容易吸收,術後滿意度因人而異,一般保留程度約7-8成
  2. 這點不能全部算缺點,因為移植後的胸部需要好好照顧,包括作息、飲食,等等,若是平常抽菸喝酒熬夜,甚至壓力大、變瘦等等,會比較快吸收。
  3. 乳房偶有鈣化,但一般固定追蹤或是回診即可,一般來說不會造成後續惡性腫瘤的發生。
  4. 抽脂的地方會稍微有點痛或是術後有點傷口色素沉澱,但過了就好。

關於雪乳針

雅美姬雪乳針-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

顛覆想像、顛覆現有技術、協助醫師達到另一個層次、給予小胸客人全新的希望、大胸的客人完美的期待!

巨量自體移植,可以藉由多層次填補的方式,使用新型專利針頭,特殊排列針孔、導引針、特殊彎角等等達到真正的多層次填補

巨量自體 : 定義 自體隆乳兩邊乳房 總純 填補脂肪量 超過800-1000 mL以上,甚至可以達到1200mL以上

雪乳針VS巨量自體,可以將乳溝立體化、胸部下緣美弧化、胸部外側凸顯化、上胸基本的飽滿化及順修連結到整個胸部

雪乳針填補層次 ( 以下搭配解剖圖 )

脂肪填補的層次一般在圖中的最淺層、脂肪層及結締組織層,或是最深層的胸肌層,去將乳腺周圍組織填補,達到最大化,類似多層次打法、堆疊式打法、洋蔥打法、或是同心圓打法等等,特別之點在於,雪乳針可以將這些脂肪之填充達到最大化,並將層次化為更多層,如結締組織層化為數十層,在術中一層一層堆疊,以充分利用純化之脂肪,不浪費!胸大肌也一樣,將地基一層一層墊高,類似鼻基底手術一般,使胸部看起來更突出更堅挺!

雪乳針隆乳原理-自體脂肪隆乳填補原理

☆☆產後胸部縮水、外擴的救星!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360度打造飽滿胸型☆☆

年輕可愛的Debbie其實是有三個孩子的媽咪,在懷孕前胸部也不算太小,甚至懷孕後胸部升級到大約D、E罩杯!但在生產後胸部除了回到原本的罩杯外,更衍生出外擴、不集中等問題,導致在視覺上感覺胸部更加縮水,讓Debbie感到很困擾又沒有自信……

就算已經是一個三個孩子的媽咪,也想對自己好一點!

/

雅美姬醫師團隊針對Debbie的問題及需求,為Debbie量身打造「雪乳針補胸」方案!

生產後的Debbie雙腿跟肚子都有多餘的贅肉,不過這些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反而成了很好的補胸材料!

醫師將抽取下來的脂肪填補在Debbie的上胸,以及胸部外緣、下緣,當然還有增強乳溝的部分,360度全面補胸,讓Debbie的胸部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混圓又飽滿,而且大腿跟肚子也在術後變得平坦纖細,身材曲線更漂亮了♡

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效果-自體脂肪隆乳案例

▲Debbie術後的豐滿美乳

Debbie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的術後成果

☆☆☆☆

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前後-自體脂肪隆乳前後心得

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前後-自體脂肪隆乳前後心得
雪乳針自體脂肪隆乳前後-自體脂肪隆乳前後心得

「以前我的內衣都超難買的,現在只要穿對尺寸,都有以前從來就沒有的爆乳效果耶!」

術後的Debbie對於「雪乳針補胸」的成果相當滿意,且術後一天比一天更加自然~

Debbie開心地分享,

現在即使只穿無鋼圈內衣,都有很驚人的深溝跟豐滿的上胸,連胸墊都不需要呢♡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前後正面-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前後側面-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前後後面-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前後側面-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術後照顧

雅美姬診所手術室-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雅美姬診所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推薦
  1. 少數人術後會有短暫輕微的紅腫脹痛、發熱及淤青現象皆屬正常,請按時服用消炎及抗生素藥物。並請盡量穿好塑身衣做加壓。
  2. 在術後照顧上,初期1-2個月內乳房會慢慢消腫,初期會有點腫,尤其是罩杯升級較大的女生胸下緣會稍微有脹痛感,可多冰敷。
  3. 抽脂處傷口術後3-7天勿碰到水,緻妍診所會在手術當下就替您貼上防水貼,若不撕下,可以直接沖水洗澡,請固定依照指示回診換藥即可。
  4. 抽脂術後一般1-2天偶爾會有貧血或是姿態性低血壓、呼吸較喘的情形是偶爾會發生的,須密切與診所保持聯繫及安排回診。
  5.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三個月胸部才會較穩定,這段時間,千萬不能減肥減脂,可多補充蛋白質、膠原蛋白等營養,盡量避免抽菸、喝酒、熬夜,以免自體脂肪流失。房注射部位周圍也會疼痛瘀青,這些情況皆會逐漸改善。

常見Q & A

Q1:一定要用雪乳針才能將大量脂肪打進胸部裡嗎?

A1:不一定,雖然大多數都建議分多次療程填補,但雪乳針是專為想要將脂肪完全利用的人量身打造的器械,搭配熟練的技巧才能做到巨量自體療程。


Q2:客人常問,聽說打這麼多脂肪進去,會不會脂肪太擁擠造成生長不好?

A2:脂肪生長的狀況取決很多因素,一是抽脂的方式是否有經過破壞或是熱能、二是術後照顧的方式是否有抽菸喝酒熬夜、三是術後是否有增胖減重的因素等等,以上這些因素都是會影響您術後胸部的存活率。緻妍醫美團隊發現,即使很多客人之前有自體隆乳的經驗,注入的脂肪量也不多,最後也是消掉,故診所端研發雪乳針,目的是為了將脂肪利用極大化,因為客戶想要,所以我們做到。將脂肪盡量的補進去,即使客戶術後照顧不好,存活率只有50%,因補的量實在太大,客戶都還會有滿意的效果,並且只要一增胖,胸部又能再變大

脂肪存活率的部分,一般來說,跟所有自體脂肪隆乳差不多,在不刻意減肥的狀況下,幾乎都可以保留在5-7成甚至8成左右,故緻妍診所的理念就是,如果一次可以注射較多的脂肪,依照同樣比例吸收後所剩下的脂肪當然也會更多,並不會因為注射較多的脂肪而導致存留下來的脂肪”比率”更少。

影響存活率最大的因素不外乎體質、抽菸、喝酒、熬夜、是否同時有些代謝性疾病,如甲狀腺亢進等等。所以若無上述狀況,則脂肪存活率並不會有多大影響。


Q3:術後可以按摩嗎?甚麼時候可以穿內衣?

A3:術後一般是不需要按摩的,剛剛移植後的胸部會有點硬,過一個月左右會漸漸較軟,一般建議不需要穿內衣,等術後較軟時三個月左右後再穿內衣較恰當。


Q4:補這麼大量的脂肪進去會不會容易鈣化?

A4:自體脂肪隆乳在一般情形下,因為核心是脂肪移植,所以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鈣化或是纖維化的情形,一般手術前會進行乳房超音波檢查,排除一些腫瘤問題;巨量自體因為是採多層次打法,能將脂肪在身體內做最大化排列與歸位、塑型,加上因個人體質因素不同,發生機率也不同,建議可以定期回診做追蹤。另外,緻妍診所有三合一軟化點滴,從手術後隔天就可以開始施打,可以加速胸部腫脹迅速消失、脂肪硬塊不易產生,且術後產生硬塊的機率較小。


Q5:若自體脂肪術後仍有些硬塊,且一直都有固定回診且超音波顯示為一般鈣化,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處理呢?

A5:一般來說硬塊為幾種狀況,而較大塊的自己可能會摸的到;而較小塊的可能需要超音波檢查甚至更精確的乳房攝影才能看得比較仔細。常見的有幾種狀況,纖維化、脂肪液化、水泡(就是常見的水瘤)。一般來說,自體脂肪術後都有可能會出現。

緻妍診所雪乳針自體隆乳雖然打入較多脂肪,但因為為多層次打法,且術後瘀青較少,故術後產生上述的機率(硬塊發生率)並不會比較多。

另外,緻妍診所有三合一軟化點滴,從手術後隔天就可以開始施打,可以加速胸部腫脹迅速消失、預防脂肪硬塊產生,且術後產生硬塊的機率較小。

緻妍診所亦常常接到客人之前曾經接受過自體隆乳療程卻產生大量硬塊者,也可以接受軟化點滴治療,一般療程約3-10次皆可有明顯改善,除非超音波見到有大塊水瘤等等狀況,可以合併抽出裡面液體做處理。


Q6:術後有沒有可能有大小奶?大小奶的機率高嗎?

A6:因為自體脂肪存活及消腫吸收的速率原本就會在三個月左右達到平衡,且消腫吸收的速度多多少少會不一樣。故緻妍診所的雪乳自體移植一樣多多少少會有上述問題。但也正是因為許多愛美女性擔心吸收後會變得兩邊不一樣大小,醫師認為,術前評估溝通是最重要的,包括脊椎是否側彎、是否哺乳過有明顯兩邊鬆弛度的差異、是否有接受過局部乳房手術等等、是否有忽胖忽瘦導致兩邊乳房形狀大小不一樣的狀況。

所以緻妍雪乳自體因為能大量填補,所以可以盡量在有限的身體條件下,將乳房的下緣、內側乳溝界線、甚至乳暈凹陷、下垂等等狀況做更大程度的調整。反而術後明顯大小奶的情況不易出現。也就是術前明顯的不一樣大小,術後可以明顯地調整至比較接近的狀況。而這樣巨觀手術填補的矯正效果,也能彌補脂肪自然吸收所產生的大小差異。

故假設術前覺得大小、高低差異程度大約8分(最嚴重十分),經過大量雪乳自體調整後,變成2分左右,變得更平均。且因為脂肪不可能兩邊吸收程度差異太大(因為都是自己的脂肪、自身的代謝條件生活習慣),故穩定後可能大小差異變為3分,距離原本的8分已經是明顯改善了。

以上舉的例子為較極端的例子,實際狀況仍須依照專業人員評估後做解釋,若是嚴重下垂、萎縮等等,則可能需要考慮縮乳合併假體等方式。

若無以上這麼極端的情況,則更可以利用此種方式達到接近做完假體的效果,自然度提高、大小奶差異減低、高低奶的落差減少!

黃星諺醫師與顏仲毅醫師-桃園台中雅美姬時尚診所

☆☆六星級環境,為您私密把關。☆☆

什麼是鉑金PAL抽脂?

因本診所專精於自體脂肪移植,巨量自體脂肪隆乳,故需要較為完整、破壞不大之脂肪細胞做回填,故抽取深層脂肪大多數以柏金氣動PAL抽脂儀為主。

其特色為AI高速氣動震動之原理,穩定的將抽脂管在同一平面上抽取脂肪,避免醫師因疲勞勞累而造成手術質量之不穩定,因其非熱能燒灼脂肪或是超音波震動溶解之原理,故可以達到盡量不破壞脂肪細胞之目的,達到脂肪移植的最大存活率

PAL音速抽脂是利用溫和且高效的震動科技,以每分鐘4000次的震動,2mm的精密振福,安全穩定地分離脂肪團塊,再將脂肪細胞抽吸出,過程不使用光電熱能,不會對組織造成燒燙傷,細密的震動原理不易造成撕裂,能降低對纖維基質網(stromal network)及血管的破壞,減少產生內部疤痕組織,降低淤血與水腫,出血量更少且恢復期縮短,達到抽脂、體雕及自體脂肪移植的用途。相較於雷射與超音波,PAL飆速能減少創傷、淤血、瘀青,避免水腫,減少疼痛感,加速恢復期,且無燙傷風險。現代人除了減重外,對身體線條有更完美的期許,PAL飆速動力抽脂提供多種規格的抽脂管,從大範圍抽脂到細膩體雕,深淺層脂肪都能適用

鉑金PAL抽脂-桃園台中抽脂推薦
鉑金PAL抽脂-桃園台中抽脂推薦

PAL抽脂特色

動力輔助抽脂管


每分鐘達 4000 次震盪,輕鬆抽脂

可針對難抽取部位


纖維組織密集部位如背部, 男性女乳也能簡易解決

精密控制,穩定性高


精準萃取完整脂肪顆粒可供脂肪移植

保留組織血管完整


不會因光熱產生破壞,減少抽脂復原期

AMAGIC是您值得信­賴的醫學美容診所

立即線上預約 / 問題諮詢

Send us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