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部落客CARA到雅美姬體驗公主玻尿酸&肉毒小臉

cara是畫歐美妝youtuber,已經擅長精雕細琢的她
這次來雅美姬打山根跟下巴
微微的調整讓五官變得超精緻
cara本人自己超超超超超滿意的喔~

快來看看CARA術後的心得分享吧->


醫美術後21天心得分享
11/06受雅美姬診所 雅美姬美麗就是競爭力 邀請,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醫美!
我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圓臉,一直也都有做微整的念頭,於是藉這機會就去試試看~反正臉是我自己的,微整也不是永久的。
第一次去諮詢的時候黃院長建議我可以打一點下巴、肉毒,臉型就會精緻很多。鼻子本來沒想要動,但院長說我可以打一點山根會看起來更立體,我就好啊ok順便XD
黃院長幫我施打的是玻尿酸,真的很痛~但可以忍受啦,我這麼惜皮怕痛的人都可以了!

沒想到我最滿意的地方是山根哈哈哈哈哈
有山根真的差~超~多~每天照鏡子看自己側臉都會忍不住讚嘆那線條實在太美? 也有眼窩變深一些的視覺效果!
下巴則是看似沒什麼,但拍照就很明顯真的有差!我有跟院長說我要自然就好,不要太超過像可以刺破氣球的下巴??
打出來的線條真的很好看~
那肉毒對我是沒什麼明顯的效果(但才21天好像也看不太出來?!),因為肉毒是改善咀嚼肌的部分,對肌肉比較有效,我的臉幾乎都是pure肥肉哈哈哈哈哈,所以效果比較不大~

總之這次的體驗我真的非~常~滿意!讓我知道自己有下巴、山根後長什麼樣子~分享給你們!